Sunday, March 30, 2008

心如刀割《朋友篇》

其实我是一个不争气的小女孩
一直以来我的家就很乱
在我刚刚开始董事的时候爸爸就有了外遇
现在在别的女人家,都没有回来


嘛,今天的题目可不是要说我的家事
只是,一个人要改变,真的这么快么?

在我变成了一个很冷淡,
很喜欢欺负男生的女生的时候
(因为父亲的关系,我变得很讨厌男生)
有一个朋友出现了

而她,变成了我最要好得朋友
我们每一天都是粘在一起
但是自从进了Form 6(也就是高中3)过后
她有了现在这个男朋友
全部都变了

以上是毕业典礼的照片
从左起:好朋友,我,我的好朋友(辉仔第2任女朋友),另外一位朋友

现在的她,和她之间的话题只剩下她的男朋友
打电话给她说我的烦恼
2分钟后话题转向她的男朋友
一起出去狂街
全程都是在说她的男朋友
我知道她现在真的很幸福,也知道她为了男朋友家人的事情很烦恼
所以我都很少去麻烦她了
我一直认为:“颖,人家已经够烦了,你就别再去给她添麻烦吧”


但是直到拿了高中3成绩以后
我真的心如刀割

我承认我真的不够努力
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每一位朋友问道我的成绩,
告诉了他们,他们都说:“没关系吧~ 要加油哦”
过后去到网卡,因为比赛的关系所以就去了
结果还在里面哭了起来

回到家,她打电话给我了
很开心终于可以诉苦了


她问:“怎么样啊? 什么成绩?”
我说:“很差,1B 2C 1D”
她说:“该死啦你。。”


就这一句话。。 那个时候的我心如刀割了
一直到电话结束,她一句安慰都没有
一直就在讲她的成绩多么的差
但是其实她已经是过了政府的关卡,刚刚过了
而我且没有过到

第2天上网我真的很期望她会来安慰我
但是希望落空了
第3天她终于找我说话了,但是跟我吵了关于学院的东西
我只是告诉她说:“其实这个学院是这样这样的。。”
她就回答我说:“哎哟!你不会明白的拉!”
这样就停止了我们的谈话

一直到今天
已经是19天了
一个电话都没有...

难道在她的心目中只有她的男朋友?
那么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
真的比不上她的那个男朋友?

一个女孩,遇见了她的白马王子,真的会变成另外一个人?




以上是我和好朋友和另外一位好朋友的照片
从左起 :我, 好朋友, 好朋友(也就是辉仔的第2任女朋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的照片
唉~忽然變得好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