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分开了后还会是朋友么?


昨天和一个认识了10几年的朋友谈天
(在看的话应该知道我说的就是你吧)
然后很突然间的他就没有心情了
我还不知情地闹着他玩
当我发现的时候却是无言以对
他说:“我的前女朋友拿给我看现任男朋友的照片”
... ... 《忘记自己回复他什么了=。=》
但是很清楚的他说过:“她说她的男朋友比我帅,什么都比我好” (嘛,大概吧)


不过我很想要问的是,两个人分开了后还会是朋友么?
如果是真的朋友为什么她会这样对他?
大家都知道人比人,比死人这个道理
分开了后就算了嘛
但是却要拿来比较 =.= 炫耀是么?

---------------------偶只是路过而已---------------------

不说我的朋友
现在如果我看见我高2的前男朋友
我的心都会很痛
但是还是要强颜欢笑
因为我还喜欢他,但是只能保持朋友的距离


但是我高3的前男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这一种感觉
嘛,我们还是朋友啦

(某人:“难道你就不喜欢他?”)
(某颖:“才不是呢!我是一个乖女孩,不玩弄男生感情的”)
(某人:“乖女孩还是怪女孩?自己明明在介绍当中说是奇怪的女生”)
(某颖:“... ...嘛~我们继续吧~”)
(某人:“扯开了话题 =.=!”)


------------------------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但是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姐妹
她和我说:“分开了后还是朋友是骗人的~ 不是情人就是敌人”
嘛,结果对于每一个前男朋友,她都视之为敌人
(某某人:“你是在说我和她吧”)
(某某颖:“这些该心知肚明”)
(某某人:“... ...”)
就算已经过了6年的感情
她还不原谅他
其实分开的原因是家里的反对,男的根本没有做错东西
我问她为什么这么恨她
她很认真的回复我:“我不知道”

*当场喷血*

(无辜的好死党,某颖可怜你啊~)


所以分开了后还会是朋友么?

某人还在茫茫人海当中徘徊地寻找这个答案

别吃惊拉~只是想要炫耀我的作品~

他的名字是山田凉介哦~ 日本的小孩~

帅气吧? (至少比那个10几年的死党还要帅)

(某人:“你又在说我了吧”)

(某颖:“今天你最聪明阿~ 一猜就中了~ 去买马票~”)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不能做朋友?
我会很努力经营我们党会朋友的关系
除非对方不愿意

颖/ YY said...

我的想法会比较偏激~ 就像你的朋友说的,不是情人就是敌人~ 但,如果男的真的没有做错,就另当别论啦~ 哈哈~ XD

说了这么多,其实都没有意思的,因为我都没有试过 =.=''' (不要打我 >.<)

小颖 said...

给S型•樱戈子
就是说嘛,为什么不能够作朋友啊? 为什么对方会不愿意啊? >.<

给小猪
不会打你的~
只是会抓你去填海 =.=v
嘛,那就是如果难得做错了分开才不能够作朋友么?也很有道理

Anonymous said...

看个人而言。
其实,这些只是缘分在作怪。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其实月亮应该很早就得来看你的,辉仔说了很多次,可惜月亮就是懒惰得要死。。。今天终于爬过来了。。。XD

缘份这个东西剪不断理还乱。。。

颖/ YY said...

错了啦~~~ 我不是小猪~~~

我是大猪!

小猪是我的妹妹 =.=

小颖 said...

给均均
缘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东西啊~

给月亮
终于来了哦? 我也终于去了你的部落哈哈

给大猪
不好意思~ 现在弄明白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两个人只要丢下面子
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Anonymous said...

小颖,
月亮link你了哦。。^^

Anonymous said...

不是朋友不要紧
不过我觉得那现任来炫耀很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