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学无边崖


今天早上哥哥说我的电脑病毒很重

所以就帮我format我的电脑了

当然有得过我的同意啦~

嘛...那个时候我正在睡觉

他问我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在C drive的现在就去搬吧

睡到迷迷糊糊的我哪有管这么多阿

我就和他说去format吧,没有重要的东西了

但是下一刻我就后悔了

因为我刚刚下载完毕的游戏... 1.41GB花了我2天的游戏...

这样就没有了!

*痛哭-ing*

嘛,没关系吧~反正我已经下定决心!

不再玩任何游戏了!

要做回一个在现实生活中生活的小女生~

(众:“还小?都已经20岁了!!”)

不过刚刚format的电脑很多都不习惯阿

因为哥哥加了很多新的东西哦~

然后又介绍了很多东西给我~



第1 :一个叫Ghost的东西

这一个东西很管用呢~ 当你再一次想要format电脑的时候,可以不必要在一次从录系统里面的东西哦~步骤很简单

  • 把刚刚format的电脑录上所需要的全部东西
  • 放进Ghost的CD
  • 重新开启电脑
  • 还没有进入window xp之前进入了系统
  • 然后把原有的C Drive完完整整地复制出来,放在另外一个平常用不着,也不会中电脑病毒的Drive里面
  • 然后就完成了哦~

下一次当你要format电脑的时候,请使用以下步骤

  • 放进Window XP的CD
  • 跟着平常这样format电脑
  • 在完成format的步骤后把window XP的CD拿出来
  • 放进Ghost的CD
  • 进入Ghost的系统
  • 然后在系统里面选择“copy from image”.
  • Location就是在那个不管用又不会中电脑病毒的Drive里面找回你之前所复制的Image
  • 然后就完成了~

这样一来就不用在每一次format电脑后又要浪费1,2小时去录回之前的系统了~

最适合我这一种懒人~ 哈哈


第2:一个叫ObjectDock的东西

其实这个东西很久以前就有了,嘛...总是觉得它令我的电脑走很慢,很卡,所以就没有用上了。不过呢~哥哥已经帮我弄好电脑系统里面的东西所以不会卡了哦~


第3:新的Graphic

嘛,看看我的MSN和平是的destop~简直是一流阿~ 很美啊~


第4:天天静听的皮肤

小虫呐~ 很可爱啊~

-----------------------偶的名字是分隔线--------------------------------

嘛,或许大家用的是Vista阿~ 然后这些东西出奇不怪阿,但是对我来说这一切是一个新的开始~

因为从今天开始,我!小颖!再不会玩电脑游戏了!一定会在学业上加油的!!

正如小sakura所说,一定要说到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