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对不起,朋友



对不起

这一句话是想要和我的一位朋友说的

因为刚刚我在MSN里面写了一些我认为对他很伤害的东西

真的很抱歉

但是里面的东西是我想了很久才对你说的

想必他一定有读我的部落
希望你能够看见


从上一,两年开始你就应该放弃了我

不是你不好

只是我对我身边认为是兄弟姐妹的朋友

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每一次朋友有难的时候

你都是第1个去帮忙的

每一次帮忙朋友的时候

你都会尽你的全力去帮忙他们

但是他们还每一次这样的欺负你

你都没有说什么

全部都放在心里

所以你真的很好了


只是上天没有御赐这样的福气给我

上天并没有御赐对你的感觉给我

所以我们一直当朋友

不好么?

对你来说可能是一种解放

开心地去其他地区学习然后认识女孩吧


和你

永远都只能够是朋友

明白么?

对不起。。。


p/s :送上的是2005年学校图书管理员Majlis Perpisahan的图案

永远的朋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ould put it long time, but now also not late.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該給什反應你
加油吧!朋友

小颖 said...

輝仔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态度去对待他了。。

anonymous
请留下名字
嘛,现在说了还好吧,至少他还可以选择他以后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