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在医院的那一刻

ma..ma.. 大家都别紧张
不是我进医院了哦~ 哈哈
(众:去死吧!)
=某颖被众人踢到火星去了=
-----------------偶的名字是分隔线-----------------
只是我的一位亲戚进了医院做小手术罢了
不过今天去了那边的感觉还。。满复杂的
感觉上满脑子都在想东西
hmm...都在想这个世界上有医院多好啊~
哈哈, 很无聊吧~
(众:知道就好)
(颖:... ...)
不过以前一直都有去医院探望病人的
今天去的感觉不一样了
原因呢~ 是因为我很喜欢在医院的感觉
很奇怪吧?
(众:不是奇怪而是白痴)
不过我是说真的
在医院里面看见这么多的小生命出生
看见病人好了的哪一种喜悦
看见病人离开人世的那一种伤心
然我更加更加想要去珍惜我的生命
更加更加地想去珍惜我身边的每一样东西
然后就想起了我母亲
如果有一天她离开我了我会怎么办?
我应该会痛哭然后什么都不懂吧...
我能够在站起来开开心心地生活么?
应该可以吧... tabun(日语里面是“大概”的意思)
嘛...整天都说这些不闷么~
真的很想要快点上大学阿!!
想要快点认识新的朋友!!
想要快点能够看见我网上的姐姐,妹妹,弟弟,哥哥们~
很多很想啊!!
怎么办? (众:去找S.H.E吧~)
p/s : 今天换了一种感觉去写我的部落,感觉还好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