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好无聊~来几个笑话~

嘛... 首先第一个就是上次在*~ 娃娃的秘密花园 ~* 里面所说的 男朋友的必备条件 里面我所写的回复当中不知道丢去哪里的笑话,终于...终于...被我找到了 !!!
已经5天了,希望大家别介意哦~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结婚前> 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终於来临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吗?
他: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她:你爱我吗?
他:当然!
她:你会背叛我吗?
他:不会,你怎麼会有这种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吗?
他:当然,决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吗?
他:永远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吗?
<结婚後> 从下往上看↑

--------------------我只是路过~--------------------
怎么样?好笑吧~ 哈哈,以上这一个就是特地找给娃娃的哦~ 哈哈
还有其他不同的哦~

--------------------我的名字是开始线~我要开始咯~--------------------


日本战争时期,
日本军捉来了三个人,华人,马来人和印度人。
日本军叫了这三个人各自去找十样东西回来。。。(找了好久〕
马来人找来了十粒红毛丹。
结果,日本军叫他拿来塞屁股。
一粒。。两粒。。三粒。。四粒。。
好痒好痒。。哈哈哈
马来人笑了出来, 结果被日本军打死了。。
华人找来了十粒石头,他也是要塞屁股,
一粒。。两粒。。三粒。。四粒。。五粒。。。。。。。。。。。
好厉害,好厉害。他没笑哦!!
哪知??当他塞到第九粒时,哈哈哈哈,笑了出来。
结果被日本军给打死了。
到了地府,马来人问华人,
马来人:为什么你塞到第九粒了还要笑出来??为甚么不要忍??
你知道华人的答案是甚么吗???
想知道吗??
哈哈
哈哈
哈哈
华人:因为我看到印度人带了十粒榴连回来。。哈哈哈

--------------------我是开始线的朋友-结束线--------------------

还有哦~ 不过是马来文的~
我把它翻译为华文吧

--------------------开始了~ 开始了~ 肃静!--------------------

老师:今天我要教你们反义词,当我说了一个字眼,你们要以最快的速度来说出它的反义词,明白么?
同学:明白!
老师:我不希望有任何的打扰
同学:(非常安静)
老师:聪明!
同学:笨蛋!
老师:高!
同学:矮!
老师:远!
同学:近!
老师:公正!
同学:UMNO (马来西亚政治其中一方)
老师:错!
同学:对!
老师:笨蛋!
同学:聪明!
老师:不是!
同学:是 !
老师:啊!神阿!
同学:啊!奴蒂!
老师:听这里!
同学:听那边!
老师:安静!
同学:吵闹!
老师:这个不是题目!笨蛋!
同学:这个 是 答案!聪明!
老师: 我 死了~
同学:我们活了~
老师:现在用藤条就 知道!
同学:以后用树根就不知道!
老师: 我 很懒惰 教 你们!
同学:我们很群力学习老师!
老师:你们疯了!
同学:我们癫了!
老师:够了!够了!
同学:不够!不够!
老师:完毕了!完毕了!
同学:未完毕!未完毕!
老师:为什么你们 全部 都这么 笨!
同学: 因为 我们一个人都这么聪明!
老师:哦!斗嘴了!
同学:哦!打败了!
老师:家教不够!
同学:家教够了!
老师:O.K 学习已经完毕!
同学:O.K 学习还没开始!
老师:够了!笨蛋!
同学:不够!聪明!
老师:站住!
同学:坐下!
老师: 我 说 UMNO 错了
同学:我们听见Keadialan对了
老师:你们全部中午的时候留下!
同学:我们全部凌晨的时候离开!
老师:(拿着书本安静地离开)


---------------------------------完毕---------------------------------


嘛,因为要你们看得出反义词在哪里所就就有了空格~
不错吧~ 哈哈

5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哈哈~上面的那个实在太搞笑拉~XD

小颖 said...

我也是笑道不行啊~ 哈哈

颖/ YY said...

都看过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好笑~ 尤其是榴莲的! 哈哈哈~ 噗嗤~~~

Anonymous said...

我在手机信息里看过了拉~~

小颖 said...

哎哟
这些出名的都被别人看过了 T.T
不过和大猪一样
那个榴莲看多少次都觉得很好笑
哈哈